讓您享有一整晚的舒適好眠-阿里山檜木球枕
好的睡眠的品質總是影響一天的作息,非常的重要,但一般棉的枕頭,經過久睡後較易呈現不自然的狀態, 會增加頭部及肩部的負擔,所以一個好的枕頭一定要具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讓您和家人可以天天使用更舒適、更放心、也更健康。
阿里山檜木球枕頭,柔軟又舒適,睡覺前拍一拍枕頭
就可以恢復平整自然,不會變形,使睡眠更安穩舒適。
阿里山檜木球枕從學童到大人均適用,且裡面檜木球是13mm的很小顆 ,  調整起來很適合, 我們的頭形,不會有不舒服的情形。 
檜木球球枕的使用期限可達3年以上,如果味道比較淡的話,可以直接再滴檜木精油 。
檜木球除了可以當檜木球枕外 ,還 可以放在~廚房~抽屜~ 衣櫃~ 客廳~浴室~
芬多精香氣四溢.兼具驅蟲.防蟲.除臭...
天然阿里山檜木製成,所有檜木球皆經過嚴格挑選,
每一顆檜木球都是渾圓飽滿,可當芳香包、泡澡使用。
生活中可用,放在衣櫃、抽屜還可以防止螞蟻、蟑螂;並能放清除異味。
檜木球的釋出的芬多精香氣四溢 ~ 居家芳香清新自然
台灣檜木的森林芬多精氣息能幫助改善睡眠品質及安撫不安的情緒, 檜木精油的芬多精的清新香氣,讓人彷彿睡在阿里山檜木森林一樣, 讓您享有一整晚的舒適好眠,享受好品質的睡眠質感。
台灣國寶 ~ 阿里山檜木精油 ,瀰漫芬芳香味。
阿里山小姑娘和你分享生活的美好 ^_^
。 要刷卡請到我們的pchome 商店街購買,貨到付款請到 我們的 官網 購買,或在這裡留言給阿里山小姑娘!
http://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