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時間26日清早,一艘載有20人的柬埔寨貨船在日本青森縣海域沉沒。目前已確認有2名中國人遇難,另有一人重度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診治。
  當地時間25日上午11點40分左右,出事船隻曾向青森海上保安部通報稱船發生了浸水事故。截至當地時間26日早上6點,船隻在青森縣海域沉沒。
  據報道,船上包括7名中國人、2名孟加拉人和1名緬甸人。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0點半,日本海上保安部已將船上10人全部搜救上岸,均被送至函館市醫院進行救治。目前,相關方面證實已有兩名中國人在事故中遇難,還有1人重度昏迷,仍在接受救治。
  據悉,相關部門仍在就沉船原因進行深入調查。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遣兩名官員前往青森海上保安部。
(原標題:日本海域發生沉船事故 兩中國人遇難一人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