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近30個孩子等您結對子,校長承諾: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宇)隨著本報希望之旅捐助行動的開展,很多讀者表示願意幫助偏台村小學解決現有教學設施上的困難,目前,讀者石先生捐助了5000元錢幫助該學校重新打井,尚女士也捐5000元幫助墊平操場。與此同時,還有讀者表示會給學校的孩子們帶去文具,並承諾會把壞了的電線接上,讓孩子們的教室重新亮起來。
  在幫助學校解決實際困難的同時,目前該校還有近30名貧困孩子需要資助,如果你有能力,只要捐500元錢就可以與一個孩子一對一結成對子,而這些錢至少可以夠一個孩子半年左右的生活費。
  昨日,記者再次與偏台村小學的校長趙洪剛取得聯繫,他顯得很激動:“原本以為大伙能幫幫我們的孩子就行,重打水井、重鋪操場這樣的大工程怕很難募到錢,沒想到這麼多人傾囊相助,我打心眼裡謝謝他們。”
  趙校長通過本報承諾,每一分錢、每一個物品都會實實在在用在貧困學生以及學校教育上,“水井、操場今年冬天無法施工,來年我們弄好後,可以給好心人拍照片,我們也歡迎所有好心人有機會到我們學校驗收,看看這裡的孩子,看看這裡因為你們而得到的改變。”
  1.愛心捐款熱線:024-96128
  留下您的姓名和電話,待貧困學生確定後,記者將與您聯繫。
  2.到本報愛心捐款
  地址:沈陽市皇姑區崇山東路71號
  3.直接捐款:
  賬號:286965666578
  開戶人:華商晨報社
  開戶銀行:中國銀行沈陽崇山東路支行
  提醒:為保證專款專用,捐款用途一定註明“希望之旅”,並留下電話和姓名。
  鄭重說明:您捐贈的錢款和物品我們將以公開、透明的原則進行安排落實,及時送往貧困學校或貧困學子手中。
  關於希望之旅活動的進展,將通過公益微信號“善行”進行跟蹤報道,請關註並隨時留言。微信搜索“shanxing024”或掃二維碼關註即可。
  (原標題:“每一分善款,都會用在孩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