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永慶房屋標題:保加利亞總統任命布里茲納什基為看守政府總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湯黎):保加利亞總統普列夫內利耶夫5日宣佈,58歲的索非亞大學法律系教授布里茲納什基將於6日出任看守政府總理,這是保加利亞總好房網統任期內第二次任命臨時政府。
  普列夫內利耶夫當天表示,在一年半之內任命第二個臨時政府證明國家缺乏穩定,新政府首先要解決這一問題。他說,看守政府的基本任務除了為將於今年10月提前舉行的新竹房屋議會選舉做準備外,還將與歐盟委員會簽署2014-2020年伙伴關係協議並啟動保加利亞加入歐盟銀行監管機制的程序,另外,還將開始“保加利亞在北約2020”計劃的實施。
  臨時總理布里茲納什基當天表示,看守政府將嚴格遵守憲法和法律抗癌食物,透明執政,為國家穩定和政治對話提供幫助。
  由於執政聯盟垮臺,保加利亞議會6日將解固態硬碟散。根據憲法規定,保加利亞應組建看守政府,負責過渡時期的政府事務,併為議會選舉做準備。保議會選舉預計將於今年10月5日提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