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潑冷水jessies姐你好 因為曾在電視上ㄉ 今晚哪裡有問題 看到過<拍賣達人> ㄉ介紹有看到妳 。剛考完大學入學考試。進入ㄌ靜宜大學企業管理系。但是覺得自己應該多去做些有意一ㄉ事情,不只有學校社團與功課,應該多多酒肉朋友看外面的世界,就想要說學網拍,畢竟那是對我們很方便的事情只要在學校就可以做ㄉ,用留言與電話與買家聯絡,有可能補貨就要到外面去啦,寄貨物可能運用郵局ㄉ便利箱,而且我之前有賣過一次東西,是賣掉家裡用不到ㄉ參考書,東區燒烤頂多瞭解大概ㄉ程序而已,就想自己是企管系ㄉ就應該做一些像是企管系ㄉ事情,但是逛ㄌ許多奇摩拍賣與露天拍賣ㄉ帳戶發現其實還有更細ㄉ東西,我幾乎完全不知道,覺得自己有點像是溫室裡ㄉ花朵,有點不知所措。那想問依下,大東區居酒屋約要多少錢才能做網路比較好,多少錢都可以作  只是作大作小像你說的你只是賣賣自己的二手用品所以基本上沒有資本跟花費但也有買家一開始第一個月就花20~30萬的開銷了就看你想要作的程度到那裡 可大可小那採取多樣少量(燒烤像是一次100個或更多)還是其他方式,那要看商品 有些商品訂價在3980元  你就不可能衝到100個的數量有些低價的  199元 那一種利潤低 所以當然要想辦法把數量衝出來原則是 網拍照片本來就是盡量能靠一張照片賣很久酒肉朋友很多所以在攝影跟模特兒的花費可少不得喔像你跟大家說先去五分埔批,要大概如何講ㄌ?想知道一開始是直接跟老闆說妳要批貨還是買貨ㄋ?應該要帶錢對ㄅ因為是第一次?那數量大約?不用想那麼多 想到喜歡 合適的中盤就直接進去喜褐藻醣膠歡那一款就直接問他批價多少 幾個顏色通常他們看到新手會問  你在那裡作你就直接說  你是在那作他們主要是要確定你是批貨不是零拿錢當然要帶阿~你都把貨拿走了  還不付老闆錢  你是土匪喔基本量都是各色保濕面膜各一那賣網路ㄉ利潤因該很低吧?,我是可能和人集資,因為家裡有負債,像我是賺錢是其次主要想了解更多外面ㄉ世界,其他同學大概是以利潤為主ㄅ,畢竟誰想在賠錢ㄉ生意ㄚ,那我還能跳進去網拍ㄇ,如果你潑 我冷水也沒關悉,但面膜是還有轉圜的空間ㄇ,或者可以直接去妳的辦公室那裡批貨? 那能去妳那邊批貨的話一次要批多少?因為是學生能拿出來的資金大概也很難跟大盤或中盤比ㄅ。真的有許多問題@@ 希望能幫我解答謝謝 jessies辦公室這邊是接中盤的訂單所術後面膜以恕不零批喔其實也不是潑你冷水  你都說是想幫家裡賺錢了要是 jessies告訴你  一個月花20萬都不一定會賣一件你還會想進網拍嗎網拍現在都被大賣家給卡位卡好了新手進去很難出頭 建議你賣賣二手用品或到外面打工膠原蛋白還比較實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