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春聯...今天把過年要貼的春聯給寫好哩!老爸好像偏愛這句對聯....然後寫了幾個春跟福...這個春...我覺得寫馬爾地夫的挺美的(自我感覺)今天我開車載阿面去買過年要用的東西..早上去市場的時候,車子一堆然後就沒地方可以揨,禮服後來轉了幾圈後還是沒地方停突然想到停去同學家好哩!所以叫阿面先在市場門口下車...因為同學家離市場有點距西裝外套離,停好車我在走過去就好了,然後就去跟阿面會合...今年很多東西都漲價很多,不過東西雖然漲很多可是阿面買ARMANI的也不少@@因為我提的很重吶!!下午我拿了菜頭粿還有一些衣服去孤兒院,那個菜頭粿是隔壁的伯母做的因為G2000我們給了她們很多菜頭,然後伯母拿去做菜頭粿,所以她拿去做菜頭粿做好後就拿了一些送給我們,因為挺多的所西服以我就跟阿面說我可以拿去給小朋友們吃麻....阿面居然說...好...ya不過我拿去的時候只在那待了一下,因為我結婚西裝可不想把感冒傳染給小朋友們...晚上我煮了牛肉麵...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妹妹叫她下班回來家裡吃..牛肉麵...我們結婚家其實很少煮牛肉..所以阿面不太會弄牛肉的料理..所以我就說拿來煮牛肉麵..她就說好..然後還加了阿面種的白西裝菜..蔥...最近一個朋友託我幫忙一件事,可是我並不想幫忙@@我有跟她說了我為難的地方,可是她一直拜託我襯衫............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