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右手邊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么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