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林口推案 爆500億天量
房地產業者預期,林口是新莊副都心後、房市另一超級熱門戰區,房價去年躍升1倍,今年上看每坪4字頭。繼遠雄企業團耕耘林口350億元造鎮、三峽500億元造鎮,2010年宣告完成造鎮之後,林口拜機場捷運即將在2014年三重至台北段完成通車、政府打造林口司法行政園區、農曆年後政府即將發包機場捷運林口A9站等重大建設所賜,最近林口房市處於「燜燒」中,建商紛紛插旗推案,熱炒林口房市。農曆年後,興富發和達麗、甲山林聯手開發的300億元「世界首席」可望推出,預計3月初取得建照並公開,每坪上看4字頭,為林口第1季超級指標大案。總銷達85億元的桃園建築業龍頭寶佳機構「新北郡」,旗下的益騏建設已買下文化二路林口軸心的3,129坪土地,預計2月公開。2010年營建股EPS衝上最高的長虹,也來勢洶洶,在機場捷運A9站、中山路各買下1塊地,分別將推出總銷74億元、72億元的高級住宅案,其中74億元大案預計3月取得建照後將登場。上櫃建商亞昕,過去2年已在林口推出3大案、共50億元;接下來還會開發4,000坪、約50億元土地庫存的新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