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不動產交易安全
  不動產交易因涉及多種法律,所牽涉事務非常繁雜,非一般人所能普遍瞭解,且攸關個人財產權益影響甚大。茲為保障不動產交易安全,確保消費權益,特提示消費者於進行買賣時應注意 之事項。  不動產買賣基本原則:    現場履勘 不動產買賣,無論是土地或房屋,甚至預售屋,皆應赴實地勘查,對標的物範圍及各種情 況要詳細詢問清楚。必要時更應向鄰近人士查詢 , 以發現真實情況。     瞭解出售原因 除建設公司推出之預售屋或成屋外,一般成屋出售原因,應詢問清楚,以避免買到凶宅等 令自己不舒服之宅第。除向屋主詢問外,亦可從旁打聽,以瞭解真相。    勿貪小便宜 不動產交易是一輩的事,勿因小利而後悔一輩子。寧可以一般正常價格買一間理想的房子 ,不要貪小便宜,以避免吃虧上當而後悔。     勿倉促下決定 切勿受仲介或銷售人員鼓動即倉促下定,事後要再挽回就困難了,一定要深思熟慮,縱使 因而失去交易機會,亦不見得損失,更不要在壓力下作決定。     慎選不動產服務人員  不動產交易過程牽涉之法令甚多,如果自己沒時間深入了解,最好委託專業人員提供服務 ,選擇優良的仲介公司、經紀人員、估價公司或地政士(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可使你 的權益獲得確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