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竟是我自己~哈哈
星期六中午下班回家,

發現我的網路線路異常,

所以打電話跟我的網路公司聯絡,

已經養成現代人的文明通病,

那天沒得用電腦還真不習慣呢!



結果隔天等到網路可用的時候,

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網路卻是不穩定的,

讓我很傷腦筋,

連整個部落格原本寫文章的方式都不一樣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Word打好文章,

直接複製在貼上發表文章就可以,

偏偏這網路不正常之後一切都不對了。



原本發表文章的上方有一列的工具列全不見,

甚至打好的文章複製貼上全都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搞了二天,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解答了,

原來在網路斷線的那段時間,

我有用了離線狀態,

所以整個電腦記錄都錯亂,

以下是我找到處理的方式,

提供給大家參考,

未來若有遇到相同的問題,

這裡就有解答嚕!



看不到【修圖編輯器工具列】或【HTML編輯器工具列】時請執行【優先處理步驟】



1.到【開始功能表】中→打開【控制台】→再打開【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



2.按【刪除Cookie】鍵→點選【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裏面的所有Cookies】→按【確定】鍵



3.再按【刪除檔案】鍵→點選【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裏面的所有檔案】,→點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鍵→按【確定】鍵



4.再按【清除記錄】鍵→並把【畫面保留天數】設為0天

再按【套用】與【確定】鍵。



5.清除【資源回收筒】中垃圾資料



6.重新開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