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的堅強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許是感性、也許是可愛、也許是甜美、也許是剛強....,卻常常是與外在呈現出來的是完全不同.
  有人善用文字舒發內心的想法,而我卻拙於用文字拼湊出足以表達心裡感受的句子.這是第一次的嘗試,給自己一個空間,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我不必隱藏自己,也不必擔心用字遣詞,更不必在意句子是否優美.我,只想..只想說說話吧!
  與我共事的人,都認為我是個女強人,可我自認為不是,靜下心來想了又想,終於知道為了什麼.好強,所以要所有人看到完美的我.只是,終究人不會是完美的,在堅強的外表下,就缺了”柔”.只是”柔”對女人很重要,因為女人是水,水不是軟弱,水是堅強的另一種表現方式--柔軟的堅強.我害怕內心的柔軟被人看破,就像人為何要穿著衣服,不敢赤裸的站在別人面前一般.我要學會..學會柔軟的堅強.
  最近因工作上認識一位朋友,有天他告訴我:”最好是,妳都有妳說的那麼自信”,我笑了笑,回說:”那我們不能常聊天,否則會讓你看出我的脆弱.”,第一次有人那麼一針見血的說中我內心的最深處,而這位朋友竟是相識不過二個月,而且平常僅以msn連絡的朋友.我想,我的隱藏功力變弱了嗎?而或許,是我不想再隱藏了,因為柔軟並沒有不對,我要的是”柔軟的堅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