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種做出更理智決定的語言】
  在外企工作的你,有沒有曾經抱怨公司總是要求你用英文來彙報工作和發郵件?不要抱怨了!美國芝加哥大學研究發現,用外語彙報工作,能夠讓你更加理智的思考,做出更加有益工作的決定。
  研究人員說,當人使用母語和第二語言的時候,思考的方式會有所不同。使用母語的時候,思考過程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而使用外語的時候,思考過程更加理性和冷靜。這個方法還可以延伸到與戀人的溝通之中,如果你和他都能夠用外語來交流,那當發生爭執的時候,不妨試試用外語來溝通。你會發現,這個方法真的可以有效避免意氣用事,防止雙方說出不理智的話來。
  【一種提升大腦感知力的最好方法】
  這個方法就是閱讀!閱讀不僅能夠改善情緒,而且能夠改變你的大腦!美國最新神經學研究發現,當你在閱讀的時候,尤其是閱讀小說的時候,書里的內容真的可以影響大腦神經元,激活大腦負責感知語言的區域。而這種改變可以持續好幾天。
  在這幾天中,你與他人的語言溝通會變得順暢,並且能更加準確的感知他人語言想傳達的情緒。
  【一種有助瘦身的飲料】
  這種飲料就是啤酒!也許你很懷疑,不是喝啤酒會有啤酒肚嗎?我們說啤酒用來瘦身,不是喝的,而是用來泡澡!
  美國最新皮膚醫學研究發現,啤酒含有的麥芽脂肪,不僅能夠加速體質燃燒,還可以促進皮膚角質代謝,讓皮膚越來越好。
  啤酒的泡沫細膩,還有助於凈化毛孔污垢,有深度潔膚的功效。此外啤酒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B還能夠預防皮膚濕疹。
  但是要提醒你,最好先把啤酒倒進浴缸裡面,放置兩個小時後,再加入熱水混合泡澡,註意34攝氏度是啤酒浴的最適宜溫度。在這個溫度下,關節可以熱透,全身肌肉能夠得到徹底放鬆。  (原標題:[奇聞匯]研究顯示:戀人用外語吵架可避免意氣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