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後,消防員正在起火房間內進一步檢查usb攝/法制晚報記者 洪煜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居民樓往外躥火苗了!”昨晚6時許,西城區西什庫大街某宿舍樓二層突發火災,五輛消防車趕來救援,火勢在蔓延一債務整合小時後得到控制。火災造成二層牆面損毀,一人死亡,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
  昨晚7時30分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火已被撲滅,消防車正陸續撤離。在起火的某單位宿舍樓二層,從樓外側可馬爾地夫以看到,牆面已變焦黑,靠近大樓,還能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據目擊者王先生回憶,昨晚6時許,他忽然發現該宿關鍵字行銷舍樓二層一房間內,有明火若隱若現,隨即滾滾濃煙不斷從窗戶的鐵柵欄冒出。“沒過多久消防員就到了。”王先生看見消防員站在樓房的外側,將水管對準窗戶的鐵柵欄噴水,“還有消防員從另一個窗戶進入室內,窗外和屋內同時撲救”。
  火災剛發生時,宿舍樓的保安第一usb時間趕到住戶家裡,幫著撲救,但因為火勢較大,進不去屋內,只能等消防員到來。
  記者在現場看到,火災被撲滅後,宿舍樓前的街道上有很多積水,環衛工稱,他們已加緊在周圍撒融雪劑,防止路面結冰。
  據瞭解,事發的屋內,有一名60多歲的男性老人不幸身亡,起火時他正在屋內。事發後,老人的遺體被抬到了999急救車上運走。警方隨後封鎖了現場,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王先生  (原標題:宿舍樓起火 消防撲救一小時 事發西什庫大街 五輛消防車參與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