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李影) 11月13日上午,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省委巡視辦主任楊蘇萍率隊來蓉檢查指導巡視聯絡工作。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市委巡視工作聯絡組組長鄧修明作工作彙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巡視工作聯絡組副組長趙苗出席彙報會。
  鄧修明介紹了我市巡視聯絡機構組建情況和工作開展情況。他說,今年以來,我市堅決落實省委、省委巡視組對巡視聯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認真貫徹全省市(州)委巡視工作聯絡機構培訓會重要精神,統一思想,建立機制,扎實開展巡視聯絡工作,為省委巡視組順利、有序、高效開展巡視工作創造有利條件。
  鄧修明表示,下一步,我市將進一步健全完善工作職責,充分發揮市巡視聯絡機構聯絡協調、督查督辦、參謀助手的重要作用;深化制度建設,為巡視聯絡工作開展提供保障;建立完善工作機制,促進巡視成果的綜合運用;認真學習省委巡視組開展巡視工作的經驗做法,探索開展我市黨風廉政建設巡查工作;強化自身建設,切實提高我市巡視聯絡隊伍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
  在聽取了相關工作彙報,並與市委巡視工作聯絡組辦公室相關人員進行座談交流後,楊蘇萍對我市開展的巡視聯絡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說,市委對巡視聯絡工作高度重視,聯絡機構建立以來扎實工作、不斷創新、成效明顯。希望今後能夠繼續爭取市委的支持和重視,確保聯絡機構必要的工作力量,進一步提高巡視聯絡服務工作的質量和效率,為巡視組更好地開展工作提供保障。  (原標題:省委巡視辦來蓉檢查指導我市巡視聯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mr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